长鲸

单机鸽子单机人

【黑塔观影】当间谍看黑塔利亚4

#黑塔利亚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看

#时间线:邦德躲过约尔的饭菜,帮助黄昏完成任务之后

#耀吹

#OOC

#CP次瓜


     【然后时间转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做得好!德国君!现正以如火之势进攻那个大胡子,照这样下去,巴黎称为俎上鱼肉只是时间的问题,”

     意大利抱着手一脸不爽地听着国际广播,“什么?连那家伙都开始对法国大哥动手了吗?可恶,那个见鬼的家伙。”

     “按这样下去的话,”

     德国兴奋地握起了拳头,“把那个死法国的胡子全拔光的日子也不远了吧。”

     “德国,不好了!情况异常危急!意大利...成了德国的盟友了!”

     “德国~”

     意大利开心地喊,“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伴了~请多指教——呀啊——”

     他被猛地踹飞了出去,身体弹回来以后撞到了窗户,意大利趴在窗边冲着德国笑得无害极了。

     “德国,我又回来了。”

     德国整个人都写满了糟糕和生无可恋,“少来我这里,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是来和你做朋友的,”

     意大利傻傻地道,“我们结盟吧,我总是被人支配,所以一直憧憬有个朋友,我觉得如果是德国一定能和我交好的,”

     德国愣住了,意大利继续说道,“当我遇到危机的时候,德国你要来救我哦,然后德国遇到危机的时候,我就会去救你哦。”

     “朋...友...吗,”

     德国彻底呆住了,他因朋友这两个字而生出了无限的美丽幻想,“我没有过什么朋友...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他望着意大利,第一次轻松地笑了,“是吗,朋友啊,真不错啊。”

     “是啊,朋友哦。”

     于是两国结为同盟...结果

     意大利眼角带泪一脸感动地道,“德国,谢谢你的水,这样就能做意大利面了。”

     “我说你别闹了,”

     德国声音里透着疲惫,“在沙漠里煮意大利面,死了我可受不了。”

     德国的胃痛越来越严重了。】


     “诶?意大利先生的行为好奇怪,”

     贝姬疑惑地歪头,“意大利先生明明因为德国攻打法国而生气吧,为什么还会想和德国做朋友呢?”

     “切,这都不明白,”

     达米安一脸高傲地抱着手,“意大利接近德国一定别有目的,只有因为目的接受一个人,才会忍耐住自己的真实情绪,这样看来,哼,”

     他微微垂首唇角微弯,哼笑一声后道,“意大利看来还不赖嘛,原以为会是个傻子呢。”

     不过...

     就连意大利这样的人都能为了接近一个人而故作可爱与无辜,那么...

     达米安抬眼,视线不由得落在了站在黄昏与约尔身边笑得灿烂的阿尼亚身上。

     那么,你又是怀着什么样的目的接近我呢?

     阿尼亚似有所感地回头,只望见达米安匆匆别过去的脑袋。

     诶?

     阿尼亚疑惑地眨眨眼,阿尼亚被讨厌了吗?

     亨利捋了捋胡须,“哦呀,意大利完全利用了自己的优势啊。”

     无害的外表、单纯的性格,这样的刻板印象一旦形成,就不会有人相信意大利会说谎。

     德国,输得不冤。

     “啊啦,真好呢,”

     约尔开心地弯起了眼睛,“德国和意大利以后一定会是一对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真好啊,她注视着屏幕,纯粹而单纯的友谊...

     这是她,永远不能获得的存在。

     “嗯?”

     尤里敏锐地察觉到了约尔的低落,难道说!姐姐在役所里被人欺负了吗?!

     他立刻正襟危坐了起来,“姐姐最近和役所里的的朋友们相处得怎么样?役所里有人欺负姐姐吗?”

     “诶?”

     被突然问到的约尔呆了一下后连忙摆摆手,“挺、挺好的,她们都很照顾我。”

     “是吗,”

     尤里没有发现约尔说谎的迹象,提着的心也放下了些,“那就好。”

     不过,会去以后还是问问多米尼克吧。

     黄昏收回注视着约尔的余光,右手的指尖微微在桌上点了几下。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

     那次派对迟到后,那些人对待约尔的态度......

     嘛,算了。

     她现在既然是他的太太,他自然会对她对关照一些。

     只是,为了任务顺利进行而已。

     毕竟,约尔的情绪对于家庭的稳定也是很重要的。


     【粉色的樱花花瓣,缓缓落在一身白色军装的黑发男人身上。

     他微微转身,露出清秀的面容,腼腆的声音里透着清冷,“初次见面,我是日本,兴趣是观察气氛谨慎发言。”

     “于是我把我们的新盟友带来了。”德国抬手指了指日本。

     “意大利君吗,”

     日本微微低头,“虽然我想说非常期待与您的会面,但我怎么看都不会是那边的那位好像可疑人物的人吧。”

     此时的意大利正在一群女性之中笑得欢乐。

     “我也不愿相信,”

     德国的声音充满了无奈,“但这是事实。”

     “意大利面!”

     温暖的桌炉边,意大利懒散地趴着,任由日本在他的脑袋上放一个橘子。

     “那个...”日本小声地道,我们是来签约的...”

     “算了,别管他。”

     1940年9月,日德意三国同盟缔结。

     当然,不是在桌炉里面。

     “日本,根据上次设计图拜托你家造的U型潜艇怎么样了?”

     “啊,”

     面对德国严肃的询问,日本的神色没有太大的变化,“我家看来是造不出那样的东西,但是请你放心,”

     日本双手捧着约30厘米的潜艇道,“依靠我国的技术力将其成功小型化了。”

     “太神奇了!”

     “一共分为12种类型,配合季节还有新型颜色系列,另外播音我们请了人气声优出演。”

     “太神奇了!”

     “而那个就是最终形态。”

     日本和德国一起望着屏幕里的巨大高达机器人。

     “日本你有一套!”

     温泉屋里,意大利和日本正在泡温泉。

     “哎呀,日本,我听德国说了,那个小型化什么的很厉害哦,也给我小型化一下吧。”

     “对不起,”

     日本别过了头,“我们不接受意大利人的小型化。”

     “哇,”

     意大利盯着水面,似乎发现了什么,“好厉害,这里也是?”

     日本回头,“被发现的话就没办法了。”

     “哦!这是啥!”意大利不断地惊呼,“哇,好厉害!哇——”】


     “...喂喂喂,我没看错吧,”

     弗兰克满脸不可置信,“之前日本拿出来的小型迷你潜艇,不就是一个玩具吗?!还有季节颜色限定,这绝对是玩具吧!”

     还请了声优配音,该说不愧是日本吗,连高达都弄出来了,这玩意儿真的有人信吗?

     “德国,”

     黄昏微弱地皱眉,“他是真的不知道,还是...”

     这其中所呈现的,并不只是表面上的这么简单。

     “你是说...”

     弗兰克突然想到了什么,眸色沉了下来,“零件?”

     “嗯,”

     黄昏几不可闻地点头,声音也变得仅弗兰克一人能听见。

     “无论是核弹、枪械还是军用潜水艇,里面的一些核心零件会有极限的尺寸要求,而如果日本能做这部分的零件轴心,那么...”

     “日本就完全有了与德国合作的资本,”

     弗兰克接过话头,“并且极有可能在未来同盟关系破裂。”

     “是啊。”

     黄昏微微颔首,如果真的是这样,日本已经有了可以威胁德国、并同德国谈判的核心条件。

     “呵,有意思,”

     亨利想起了什么似地忽然笑了起来,他一贯冷肃的面容此刻竟温和了些。

     “历史,可远比这还要更为荒诞。”

     “父亲,”

     阿尼亚扯了扯黄昏的衣袖,“意大利看到的是什么?日本难道在泡温泉的时候还藏了东西吗?阿尼亚想知道。”

    “...呃,”

     黄昏沉默了,罕见地感觉到了有些棘手,“这个...也许是日本放在温泉里的小玩具吧,嗯...也许是更小的潜艇或者其他的东西...”

     “唔哇,”

     阿尼亚突然想到了什么,“鸭子。”

     “什么?”

     黄昏没听明白,“鸭子?阿尼亚你想养一只鸭子吗?”

     阿尼亚摇了摇头,边用手比划边重复地强调。

     “是鸭子!黄色的鸭子!和阿尼亚的手一样小的小鸭子,放在水里就会浮起来,洗澡里面都会有的小鸭子。”

     “啊,”

     黄昏登时明白了,“好好,知道了,回去以后给你买哦。”

     阿尼亚这才满意地点头。

     切,达米安一脸不屑,幼稚。


     【沉暗的夜里,德国一个人走在空旷的石路上。

     和60多年前的那个家里蹲国家完全不同,只不过数十年就达成大国地位的东洋强国。

     德国站定,注视着路灯下的日本。

     性格上虽然有些内向,但是勤奋又认真,办事能力强,总是观察好情况谨慎发言,口头禅是——

     “我会处理的,请静候佳音。我考虑一下,回答全部是不。”

     他就是日本,一个神秘的家伙。德国的目光微斜,余光望见的是意大利。

     而这家伙...不知道为啥喜欢缠着我的意大利这时却...

     “意大利面!”

     意大利这时却...这时却...

   

     “队长!发现一只螃蟹!”

     意大利拎着一只螃蟹激动地喊。

     “知道了,”

     德国穿着黑色的褂子回头叮嘱道,“不过你小心点别溺水了。”

     “德国,”

     日本抱着一堆水果走了过来,“你看这些如何呢?只要找找的话还是有不少的。”

     “哇,日本,你找到不少好东西啊,看起来很好吃。”

     “再往里面走还有很多。”

     “哗哗——”

     意大利欢快地踩着海水,回身冲着其余两个人喊,“呐呐,德国,日本,快点来游泳了,看这里的大海多漂亮。”

     “哈哈哈,真棒~”

     德国和日本站在岸上,望着海里玩得开心的意大利,日本缓缓开口道,“偶尔这样也不错呢。”

     “是吗。”

     日本平静地注视着远方,“我一直想在这样的南方小岛过一次安稳日子。”

     “是啊。”

     德国偏头,目光落在不远处的沙滩上,那片插着旗帜写着大大的SOS的地方。

     “剩下的...”

     日本声音飘渺,“只希望有人能发现我们就太好了。”

     “是啊...”】


     “哇!父亲!大海!”

     阿尼亚激动地用手指着屏幕,“阿尼亚也想去海边!父亲父亲,我们也去漂流吧,一起漂流到大海!”

     “哈...阿尼亚,”

     黄昏无奈地扶额,“我们如果要去不用漂流,坐船就可以了。”

     “贝姬也想去!”

     贝姬也兴奋了起来,“阿尼亚,我可以一起去吗?”

     阿尼亚认真地点点头,“当然可以啦,不过阿尼亚还没有坐过船。”

     “哼,果然是庶民,”

     达米安扬起脸,“我家里的船可是有足足十二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人住。”

     “哇哦!”

     阿尼亚惊呼一声,尽力想象着那巨大游轮的模样,“达米安,你家的船好厉害。”

     [清澈的瞳眸里是全然的崇拜,精致的脸上还残留着可爱的红晕,声音更是细嫩得如若棉花糖。

     “达米安,你真厉害。”]

     !!!

     啊!不可能!她绝不可能这么可爱!

     “没没没没什么。”

     贝姬望着达米安红透了的脸颊,又看了看阿尼亚。

     诶,达米安好像...呵呵,真有意思。

     “相处得真好啊。”

     黄昏欣慰地感叹。

     “...话说黄昏,你真的没觉得......算了。”

     弗兰克耸耸肩,反正,他们的任务就是和德斯蒙家的小儿子打好关系。

     现在看对方的样子似乎是对阿尼亚有好感,反正他们也不亏就是了。

     “这些国家还真是不靠谱啊,”

     尤里注视着屏幕神色冷淡,“三个国家把自己弄得流落荒岛,还需要用国际海难通用求助讯号,也太逊了吧。”

     而且,这次的海难也太过于莫名其妙了。

     “汪汪~”

     听到犬吠声的尤里循声望去,看到的是阿尼亚、贝姬还有达米安围着邦德的场景。

     “看吧达米安,邦德的毛超级软的。”

     阿尼亚牵着达米安的手去抚摸邦德。

     “也、也就那样吧。”

     达米安的脸、脖子和耳根彻底红透了。

     “啧。”

     尤里有些不爽地皱眉,总觉得,德斯蒙家的那小子意外的不顺眼啊。





——————

彩蛋依旧是那兔观影






评论(91)

热度(158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