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鲸

单机鸽子单机人

【联动观影】全员阵营反转的世界一定是疯了吧3

名柯、文野(共噬事件结束)观影全员阵营反转的世界

固定CP为双黑,其他自嗑

阵营只是大部分反转

OOC预警


     琴酒静默了一瞬,而后才咬着牙道,“我看你是真的疯了。”

     “呵,”

     对面的赤井秀一嘲讽地低笑,“疯了?我可是正常得很啊,就像现在一样...亲手拿走你的命。”

     “砰!”

     一枚子弹再次从琴酒的身旁擦肩而过,伴随着子弹的还有赤井秀一温柔得如若情人一般地低语。

     “你可要好好享受啊琴酒,谁让你在意的人都那么讨厌呢,这些人成为你的软肋让我很不高兴啊。”

     “......”

     琴酒静默了一瞬,他的目光落在右手边的小型电脑上,一边在上面无声地敲击着,一边稳住赤井秀一,“我会亲手逮捕你。”

     赤井秀一听见这话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以此来证明你的错误吗。”

     “不,”

     琴酒的声音冷了下来,“你将会成为我的胜利品。”

     “哈哈哈哈,那就来试试看吧!”

     “砰砰砰!”

     子弹相撞的声音在空间里炸响,琴酒闪到一旁,余光落到电脑的屏幕上,一条信息此刻弹了出来。

     中也:收到!就放心交给我吧琴酒。


     “那个...兰,”

     园子迟疑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你有没有觉得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有些太过于...”

     激情了喂!

     拜托!谁会对死敌说出那样暧昧的话啊!

     当然,最后这两句话园子明智的没有说出口,因为即使如她这样迟钝的人也感受到了另一边琴酒身上那若有若无的杀意,所以...

     “有吗?”

     兰认真思索了一会儿,然后对园子道,“但我觉得那是他们之间独特的交流方式,他们只是对彼此太过于真实了,连想要杀死对方的心都毫不掩饰。”

     “...诶?!”

     园子顿时抱紧了自己的胳膊,“听兰你这么一说,我只觉得更恐怖了!”

     这哪里恐怖了!

     柯南根本没觉得琴酒和赤井秀一之间有什么问题,他们两个人互为死敌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

     而且最恐怖的根本不是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啦,而是琴酒居然用了“逮捕”这两个字!

     也就是说,琴酒在那个世界极有可能是红方的成员!

     那可是那个琴酒啊!!

     一想到和琴酒共事的可能性,他只觉得胃疼。

     “哇哦,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贝尔摩德意味深长地弯了弯唇,“真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琴酒居然是红方的成员呢。”

     如果这条情报被BOSS知道的话...

     哦呀,也许会看到琴酒的好戏也说不定呢。

     “呵,”

     琴酒低低地冷笑一声,“我绝不可能背叛组织,如果另一个世界的我是红方,那只能说明一件事...”

     那就是组织被洗白了。


     “啊啊,真无聊啊。”

     面容清俊的少年无聊地倚在废弃仓库的大门前,手指灵活地玩着一枚银色的硬币。

     他面无表情地抬头,沉郁的瞳眸在看到某个人影时倏然一亮。

     然后,他将手缓缓抬起。

     “叮!”的一声脆响,银色的物体如若流光划过空气,闪着锋利的微光。

     “真是的...”

     清亮的童音响了起来,是一个大约五、六岁穿着黑色西装孩童,他正朝少年的方向走过来,右手的指尖还夹着一枚银色的硬币。

     “基德,每次见你都要这样大张旗鼓的欢迎我呢。”

     男孩唇角带笑,双手插兜,但那双清冷色的瞳眸里却全然是一片漠然。

     “呵,”

     基德轻轻地低笑一声,“你不是也一样,每次都昧下我的硬币。”

     “撒,毕竟是见面礼嘛。”

     “切,说得好听,”

     基德语气带着不满,神色却极为平静,“说吧,你突然过来干什么,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的任务吧,新...”

     敏锐捕捉到男孩不悦的情绪,基德迅速将要说的话咽下立刻改口,“柯南。”

     柯南没有理会对方故意的挑衅行为,他只是注视着废弃仓库的大门,似是在思索着什么。

     “临时收到情报,那位中原中也要过来,我们不会是他的对手。”

     “啧,”

     基德神色一冷,“为了救一个伏特加就出动中原中也这种级别的异能力者,秩序组织那边还真是大手笔啊。”

     “这件事与秩序组织无关,”

     柯南收回目光,抬头凝视着天际外的某一点,“大概率是琴酒的私人拜托,走吧,我可不想对付异能力者。”

     “好吧,”

     基德无奈地耸肩,“太宰治那家伙也不知道在搞什么,我就知道他看不住中原中也。”

     听到这个名字的柯南皱了皱眉,但最终什么也没说。


     哈、哈哈,他、他一定是出现幻觉了吧。

     他,工藤新一,一名侦探!竟然会和怪盗基德那家伙搅在一起!!

     这绝对是搞错了吧!!!

     柯南只觉得...生无可恋。

     “噗嗤!”

     哀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另一个世界的柯南还真是...有趣。”

     “哈?”

     柯南无法理解,拜托,这种事情哪里有趣了!

     “确实,”

     园子也赞同地点头,“这个臭屁小鬼头看起来真是有够装蒜的。”

     “诶,我倒是觉得柯南那样挺酷的,”

     兰看着低落的柯南,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头,“柯南以后一定能成为超厉害的大人哦。”

     “......”

     唯独这种安慰让他高兴不去来啊!

     “切,”

     毛利小五郎不屑地撇撇嘴,“那小鬼有什么了不起的,装模作样。”

     

     “秩序组织吗...”

     森饶有兴味地在心里咀嚼着这几个字,而且太宰君与中也是敌对组织的关系,也就是说,另一个世界的港黑很有可能是......

     哦呀,真是一个有意思的世界。

     “看起来中也和那位琴酒的关系似乎很好呢,”

     红叶眼角带笑,“和中也很合得来呢。”

     “哈?怎么可能!”

     听到红叶话的太宰立刻神色夸张地摇头,“中也那样的暴力狂根本不可能和别人相处得来啦!”

     “哈?”

     中也瞳眸里的钴蓝色骤然被点亮,“找打吗你这混蛋!”

     “...切。”

     慑于中也的武力值,太宰无奈之下...屈服了。


     此时的太宰治——

     “哈!织田作你又输了!”

     太宰欢快地声音在酒吧里响了起来,“那么,下一个主题也交给你了。”

     “啊。”

     织田作之助木着脸应了一声,他看了一眼手里的牌,又垂眸凝视着桌上被打出的一堆废牌,而后缓缓地道,“太宰,你刚才是作弊了吧。”

     “哎嘿。”

     太宰并不回答,只是嬉笑一声试图蒙混过关。

     “这家伙绝对是作弊了,”

     坂口安吾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可惜被太宰触摸过的牌已经消除了之前的痕迹,不然的话还可以用异能提取到太宰作弊的证据。”

     “切,怎么连安吾你也这样说,”

     太宰登时不满地嘟囔着,“明明就是我的技术太厉害了嘛。”

     “不,”

     织田作摇了摇头,“我的天衣无缝可以预知到五秒以上六秒未满以内的未来,但每次预知到的画面都与现在来临的那一刻不相符,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太宰你用作弊的方式规避了未来会发生的结果,”

     安吾冷静地说出了结论,“不过,牌桌上没有亲自抓到你作弊的证据,现在说也晚了。”

     “所以,”

     太宰笑了起来,鸢色的瞳眸里藏着的沉沉暮光此刻也尽数散去,只剩下单纯的快乐。

     “由我主编、织田作主笔、安吾绘制插画的新一期周刊《本周不服输的中也——愿赌服输篇》正式开始创作。”


     “啊...”

     太宰看到织田作的那一瞬,神色愣滞了一下,而后呼出一口气,“啊呀,好久不见了呢。”

     好久不见了...织田作。

     遵从了你的遗言,现在的我算是......合格的吗?

     这是个注定没有答案的问题。

     而且...

     太宰的目光不自主地落在了中也的身上,他骤然想起了一些遥远的记忆。

     那是刚刚加入武装侦探社的时光。

     那段时间,无数次在光明世界里挣扎恶心到呕吐的求生欲和救赎他人的微弱拯救欲,都让他感到无比的寒冷与恶心。

     他甚至以为,那段时间是对他在黑手党为恶岁月的惩罚与报复。

     直到...

     中也来了,一拳打醒了他。

     他至今还记得那天,有着浓烈颜色的中也迎着暖阳,神色轻蔑而又复杂地看着他。

     他说,“喂太宰!我不过是去国外出差了一年,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鬼样子啊!”

     刹时,无数的怨怼、委屈还有憎恨倾斜而出,这都怪你啊中也,我根本无法忍受这么长久地分别!

     所以啊...

     “中也,下次别走这么久了,森先生也真是的!难道不知道狗狗离开主人会寂寞吗?!”

     从始至终,会寂寞地人一直是...我啊。

     织田作,我大概已经找到了可以追逐活下去的,光了。

     

     “《本周不服输的中也》?是那个超帅气少年的杂志吗?!”

     园子顿时激动了起来,“啊啊,真好啊,这种超美少年的杂志我也好想要啊!”

     兰也有些心动,那位少年的颜值真的超精致,而且穿着也超辣的。





     

评论(34)

热度(1066)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